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沉迷百家樂欠百萬!遭債主關倉庫 老父急找警求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0:31
 警方攻堅救出遭押走的劉姓男子(白衣)。(圖/TVBS)
警方攻堅救出遭押走的劉姓男子(白衣)。(圖/TVBS)

新北市三峽區1名無業的19歲劉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博弈網站的百家樂遊戲,但運氣欠佳,一連輸了190萬元卻無力償還,日前深夜遭22歲劉姓債主等5人強行押走,三峽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案發後8小時迅速救出劉男,現場逮捕劉男等5名犯嫌,還意外搜出毒咖啡包等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劉男目前未就學也無業,去年中旬開始沉迷地下賭博網站,卻因運氣不佳,接連數日來就輸了190萬元,經劉姓債主多次催討欠款,劉男卻選擇躲在家中避不見面,雙方因而結下樑子。

 

 
 劉男因欠下百萬賭債,被一行人強押至宮廟倉庫軟禁。(圖/TVBS)

警方在現場查扣西瓜刀、折疊刀 。(圖/TVBS)

更多新聞:阿公下樓拿東西!3歲童獨自在家墜樓亡 家屬崩潰

本(1)月4日凌晨,劉姓債主夥同另4名同夥,登門將劉男強押上車,旋即載到三峽區郊區的一間宮廟倉庫軟禁,遭逼迫簽下借據且要求每月分期付款償還。直到劉父凌晨發現30多通未接來電,才驚覺兒子遭押走,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盜用帥哥照騙女網友買禮物卡 黑幫海噱上億元
 
三峽分局獲報後積極追查,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在案發後8小時即循線到該宮廟查緝,當場逮捕劉姓債主等5名,順利救出毫髮無傷的劉男,警方也在現場搜出毒品咖啡包、西瓜刀、摺疊刀等證物。

 劉姓債主等5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偵訊時一行人否認強行押人,聲稱劉男是自願上車,而刀械、棍棒平時就放在車上防身用,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訊後仍依毒品、恐嚇、妨害自由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5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弈#地下簽賭#百家樂#輸錢#欠債#百萬#妨害自由#三峽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94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