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火災5死 屋主遭檢聲押及令入醫療處所安置


發佈時間:2023/01/07 0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06:14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大里區透天住宅火警,屋內三代同堂5人送醫傷重不治,66歲陳姓屋主自稱點火驅趕蛇,檢方偵辦後依放火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並建請令入醫療處所施以暫行安置。

台中地檢署深夜透過文字稿表示,陳男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他涉犯刑法放火及殺人等罪嫌重大,有羈押原因及必要,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

 

檢方指出,陳男家屬雖指他精神狀況有異,但經檢察官調取就醫資料後,並未發現有相關診斷紀錄,但檢察官仍請法院審酌陳男的精神狀況,且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並有緊急必要,應依職權令入司法精神醫院、醫院、精神醫療機構或其他適當處所,施以暫行安置。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凌晨3時52分獲報,大里區東南路住宅發生火警,陳姓屋主自行逃生,消防人員於屋內救出5人,但送醫仍傷重不治。

消防局指出,火警造成陳姓屋主的62歲林姓妻子、38歲大女兒陳女、32歲小兒子陳男、11歲的曹姓長孫與6個月大的曾姓外孫死亡,原先同住的屋主大兒子昨晚到嘉義送貨未歸、女婿在國外工作而逃過死劫。
 

66歲陳姓屋主在火警時自行逃生,他向到場搶救的警消人員表示,因家中有蛇,持高粱與酒精點火驅趕,但事後警方詢問他現場狀況卻說法反覆,警詢後將他列為嫌疑人移送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台中#死亡#工作#醫療#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