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賣帳戶遭囚汽旅 嫌犯竟曾「被害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5:00

「台版柬埔寨」事件再度上演!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用20萬元出售銀行帳戶,卻遭詐騙集團拘禁汽車旅館,直到警方上前例行清查時,認為房內五人神情有異,才成功把人救出。只是,其中一名嫌犯是失蹤人口,一度被認為也是被害人,原來他也曾受騙上當過,後來竟為了賺大錢加入集團,走上歧路。

員警進到汽車旅館,看電視開著這群人看似在唱歌狂歡,但怎麼臉一個比一個還臭,進一步盤查發現,其中一人竟是失蹤人口。

 

員警vs.何姓嫌犯:「沒欠錢啦,你有被押走嗎?沒有啦。」

他的帳戶甚至被列為示警,失蹤+示警帳戶,不就是現在最敏感的關鍵字嗎。

圖/TVBS

 
員警vs.何姓嫌犯:「你可以講我們可以幫你,你看最近新聞,有台版柬埔寨什麼的。」

問半天什麼也不講,這時旁邊另一名男子說話了,慌張求救「警察!我才是被害人!」

記者吳宇雅:「嫌犯就是跟被害人,約到中興街民宅進行第一關面試,說好用20萬元收購他的帳戶,接著再藉口說我們長官也要面試你,需要進行第二關面試,再把他騙到汽車旅館拘禁。」

附近住戶:「(出入)很多人有老的有年輕的,也有男有女很多,(都是什麼時候啊),都半夜。」

圖/TVBS

胡姓主嫌一周前剛把這租下,還特地選在巷尾最隱密的地點,都是透過網路跟被害人搭上線,但轉移陣地時團進團出實在太顯眼,員警例行清查汽旅,發現這間房怎麼這麼多人,一群人看起來也不像朋友,才成功把人拯救出來。

至於一開始被起疑的就是他,主嫌左右手34歲何姓男子,去年12月中旬就被爸爸通報失蹤,說跟朋友在外面流連不回家,結果他還真的曾是詐騙被害人,因為家境不好想說加入集團還比較好賺。

這次一共抓了3男1女,查扣4支手機,警方目前已經確認,還有其他被害人,不排除背後還有藏鏡人指使,只是還有多少被害人,在這過程中變成嫌犯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藏鏡人#拘禁#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