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位!貨車駕駛「移開」重機 遭控刮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27

有駕駛找不到車位,乾脆把別人的重機移出來!新北市蘆洲,有重機騎士發現,自己的車停在汽車格內,結果最後卻被移到路邊,甚至原本的停車格,還停著別輛貨車,由於已經遇到第三次這樣的狀況,加上這回車子因此被刮傷,決定報警提告毀損。

圖/TVBS

 
從貨車上下來兩名男子,只見他們的視線,是在汽車格裡,兩人一人一邊移動重機,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它挪到隔壁轎車前,緊接著就看到,貨車趕緊停好位置,最後不顧重機還在路邊,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事後重機騎士發現自己的愛車怎麼從車格內,被移到車格外,甚至側邊保桿還有刮痕,相當錯愕。

當是車主黃先生:「因為我的車子有鎖,有鎖那個車頭龍頭,所以他沒有辦法很輕易的移出來。前兩天停的時候,我停的時候,已經被移一次了。就我知道這時候,移我的車已經第二次了,之前還有一次是別人移的。」

 
已經第三次被移車,實在忍無可忍,才會選擇報警。事發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公有停車場,黃先生家就住在附近,2日中午先把重機停在車格裡,等到晚上回家途中,竟然發現愛車被移位,比對自己拍攝的照片,原本停在184號車格,這下換停了一輛貨車,認為自己遭到刻意挪車。

圖/TVBS

附近住戶:「一位難求因為大家都停滿了,除非說有些非假日,還是什麼的才有車位,附近有但是都是私人停車場。」

由於附近住宅多,停車位只有這裡是公有停車場,每天按次計費,才會一位難求,而重機比照汽車辦理,一位能停多輛重機,但如果停機車格還會挨罰900元,結果停進汽車格,還會被移車。

律師簡大為:「(移車)可能有間接故意,而構成毀損罪,只不過大部分法院認為,強制罪對象必須是人,所以針對車子的移車行為,構成強制罪的行為機率,確實比較低。」

圖/TVBS

因為車子受損,車主將會到派出所提告毀損,最高兩年徒刑、拘役或是一萬五千元的罰金,只是一個移車行為,竟然會害自己吃上刑責,這貨車駕駛恐怕想都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位#重機#移車#汽車格#毀損#刮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67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