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驗結果曝!郭信一遭轟7槍「遺體9彈孔」致命傷近心臟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7:06
桃園地檢署率檢察官與法醫人員對角頭郭信一遺體相驗。(圖/TVBS)
桃園地檢署率檢察官與法醫人員對角頭郭信一遺體相驗。(圖/TVBS)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今(3)日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恆嘉率檢察官與法醫相驗,發現郭信一總共被開7槍,身體留9處彈孔,致命傷推測為左胸近心臟部位中彈。

昨日傍晚5點半左右,郭信一在泰昌十街和吉昌街路口家樓下倒垃圾,沒想到突然遭一名不明男子近距離先開一槍,郭信一遭攻擊後奮力逃向對側街道,過程中他一度向前仆倒在地,趕緊爬起繼續奔逃,但凶嫌持續開槍,最後郭信一倒地,凶嫌還補一槍,確認郭信一倒臥血泊沒反應,立刻跑向停在一旁的轎車並開車逃逸。

 

凶嫌開車逃逸到新北樹林後燒車滅證。(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角頭郭信一遭槍殺 兒招魂「一度擲無筊」痛哭:爸回家了

凶嫌犯案後逃逸至新北樹林,並且把犯案用車輛放火燒毀滅證,警方不排除槍手作案已經潛逃出境,今日警方從燒毀的車上找到一把被燒掉的槍,但因已無法比對,所以無法證實是否和作案同一把,目前專案小組還在釐清。

 
郭信一昨晚出門倒垃圾遭槍擊不治。(圖/TVBS)

恐怖槍擊案發生後,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恆嘉今日上午率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郭信一遺體,相驗1小時後結束,發現郭信一後背有4彈孔、前胸、腹部也有4彈孔,以及右手掌有1彈孔,初判致命傷可能為左胸靠近心臟部位中彈及上身槍傷造成內出血引發出血性休克死亡。

桃園角頭郭信一遭槍殺,家屬返現場招魂 。(圖/TVBS)

更多新聞:行刑式狙殺畫面曝!桃園黑人家族老大奮力逃 嫌見倒地冷血補槍

另外今日郭信一的家屬回到案發現場招魂後,也一同前往桃園殯儀館陪同相驗,家屬低調表示尊重檢警偵辦,另外劉恆嘉則指出,相關相驗將進行解剖複檢,再由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調查釐清,至於槍手的殺人動機和目前最新辦案進度不便透露,會與警方全力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信一#槍擊#黑人家族#殯儀館#致命傷#彈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