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有人還敢偷! 偷開門竊「47萬現金」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34

就算人在車上,還是要記得鎖車門!桃園一名男子酒後,躺車裡呼呼大睡,但一時疏忽車門沒上鎖,有竊賊發現,當場偷走車內裝有47萬現金的包包,當時有好心民眾大喊「有小偷」,沒想到嫌犯行徑惡劣,還騎車衝撞逃離現場。

圖/TVBS

 
這名藍色衣服的男子,上前抓住騎士想要攔住他,對方竟然加速往前騎,拼命緊追,只是速度根本比不上,最後望著機車離開,當街攔車、抓人,正因為眼前的這名騎士是扒手。

1日下午1點多,這名李姓嫌犯,經過桃園永康街巷弄時,看到有一輛轎車停放在路邊,而駕駛因為喝了酒正在車內睡覺,疑似從擋風玻璃,看到對方抱著包包,隨手開車門,發現對方沒上鎖,竟然趁機偷走皮包。裡面還裝了47萬元現金接著騎車逃離現場

圖/TVBS

這時剛好有民眾撞見犯案過程,上前想要攔下他,但機車車速真的太快,還被對方衝撞,攔阻失敗,好在他反應快沒有受傷,立刻報警。
 

埔子所副所長姜之維:「警方通報線上巡邏網攔截圍捕,半小時攔查人車逮捕,並起獲贓物及毒品,全案依照竊盜準強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偷來的包包,清點後47萬元現金一毛都沒少,同時也在他身上找到一包海洛因毒品。

圖/TVBS

雖然現在滿街都是電眼,但大家還是要多留意,就算駕駛人在車上,也要記得鎖門,何況身上還帶著厚厚的鈔票,一不小心就讓有心人有可趁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鎖車門#桃園#竊賊#小偷#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5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