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在「衝」啥?男衝撞平交道護欄 司機員緊急鳴笛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30

台南市有1名騎士,行經仁德車站旁的平交道時,明明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他卻催油門不斷衝撞柵欄,前後高達7次,其中1次甚至嚇到火車駕駛,緊急鳴笛警告,危險的場面也讓後方女乘客忍不住尖叫。

圖/TVBS


 
警方說,影響火車通行,已觸犯公共危險,超越停止線,也要被開罰,最高2萬5千8百元。

列車經過,一名穿著紅外套的男騎士等在柵欄前,似乎是等不及了,一直不斷衝撞,甚至還倒退嚕拉開距離,催油門再撞一次。

目擊者:「還有欸,還有火車欸!是在幹嘛啊?(尖叫)到底在幹嘛啊?」

 
圖/TVBS

列車駕駛員看到騎士作勢要衝過來,嚇到趕緊按喇叭,危險的場面讓女乘客忍不住尖叫。

目擊者:「有吸毒喔?我也覺得他吸毒欸!」

到底在「衝」啥?差一點就要撞上了,事情就發生在12月31日下午3點左右,台南仁德車站旁邊的平交道,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男騎士逆向跨越雙黃線,這時火車的警示燈已經響起,他突然一個甩尾,超線停在黃網線,等不到30秒就開始不耐煩,朝著柵欄猛撞,前前後後總共撞了7次,其中一次甚至嚇到火車駕駛鳴笛警告,男騎士的脫序行為,也讓在後方目擊者嚇得皮皮挫。

圖/TVBS

民眾:「他是好玩?還是酒駕?還是毒駕?我們都不知道的情形下,到底他是怎樣?下一步的動作會不會引起更多的困擾,後面的人也會怕啊。」

鐵路警察局台南分駐所副所長江育皇:「該行為明顯影響火車司機的運轉作業,如因造成列車急煞,致乘客受傷,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男騎士亂衝亂撞,不僅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也讓影響到列車上旅客的安全,這麼一鬧雖然沒有釀成事故,但危險駕駛還是得吞下罰單,再加一條超越停止線,最高可開罰2萬5千8百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危險#平交道#駕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