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53
支援警力到場將通緝犯上銬。(圖/TVBS)
支援警力到場將通緝犯上銬。(圖/TVBS)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5歲林姓通緝犯平時打零工,沒事就在街上四處閒晃,先前就是因為持有槍枝被警方查獲因而遭法院通緝,但根本學不乖,28日下午接近3點又帶著改造手槍和4枚子彈出門。行經中港路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林姓通緝犯自己心虛、怕被發現,先是躲在車子後方,但員警早就看到了,驚覺有異上前欲盤查。

 

發現巡邏員警,通緝犯將裝有槍枝和子彈的包包丟在車底。(圖/TVBS)

通緝犯為了躲警察跑進寵物用品店躲藏。(圖/TVBS)

更多新聞:慣竊偷街友3百元 警1小時抓人他卻臉色發白..送醫死


林姓通緝犯先是將裝有改造手槍和子彈的包包,隨手丟在車子底下,之後就拔腿狂奔,發現附近有寵物用品店,索性跑進去,藏身在貨架後頭。因當時巡邏員警身上並無攜帶手槍,經確認林姓通緝犯丟棄的包包內有槍枝後,擔心他身上有其他武器,因此不敢貿然衝進店內逮人,只好先堵住出入口、並呼叫支援。
 

經鑑定確認改造手槍具有殺傷力。(圖/TVBS)

通緝犯遭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就1秒鐘!公車視角 北市男跑步穿越馬路駕駛急煞仍撞死

支援警力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衝進寵物用品店內,強行將林姓通緝犯壓制上銬,並帶回派出所。經訊問後他表示,隨身帶槍是防身用,但不願透露來源,經警方送往鑑定後,確認手槍槍管貫通、可擊發,並具有殺傷力,因此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通緝犯#改造手槍#巡邏員警#逃逸#寵物用品店#躲藏#支援警力#防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7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