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被騙了!花蓮警驅車200公里逮車手 稱自己也受害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02

75歲婦人遭詐騙集團以高額投資獲利,騙了200萬元,居然還想向兒子借錢繼續投資,兒子發現情況不對報警,花蓮警方查出警示帳戶持有人家住新北,驅車200多公里,到嫌犯住處,趁他外出騎車時將人逮到,沒想到他竟然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圖/TVBS

 
銀行櫃檯內,男子提領了一疊又一疊的鈔票,他,就是詐騙集團的車手,花蓮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他家住新北,驅車北上200多公里,趁他走出公寓騎車時,上前逮人!

嫌犯vs.員警:「我那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啊,我是想要辦信用卡,結果他說因為我的資格不夠,然後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可以幫忙,他說那是他的錢幫他領出來拿給他這樣子!」

圖/TVBS

嫌犯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因為急著辦信用卡遭到詐騙集團引誘去提領贓款。
 

鳳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采璇:「被害人不慎相信了使用高獲利穩賺不賠等話術,數月間陸續投入了新台幣大約200萬元。」

圖/TVBS

原來75歲的被害人,受到高額回報誘惑,陸續被騙200萬,還想向兒子借錢繼續投資,兒子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進一步追查警示帳戶持有人,才跨區逮到嫌犯。

鳳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采璇:「林嫌不定時前往不同的銀行進行提款,金額龐大,前往林嫌住處附近埋伏,並將其查緝到案。」

男子說自己也受害,但他多次到銀行提領大筆現金是事實,已經被依詐欺罪送辦。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集團#投資#詐欺罪#詐騙#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