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又漏水!挖破管線淹櫃台 旅客怒

記者 林志偉 謝孟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家大門又出包!桃園機場一航廈改建工程即將完成,沒想到中午左右,航空公司櫃檯上方的天花板,竟然開始漏水宛如下雨,櫃檯人員只好緊急撤離,追查後才發現是3樓廁所正在整建,包商不小心挖破水管導致漏水,讓旅客大罵實在好丟臉。

天花板上還在不斷滴水,航空公司櫃檯人員早已緊急撤離,電腦還套上塑膠套,就怕天花板的漏水狀況,把電腦給滴壞了,桃園機場一航廈即將改建完成,但中午天花板竟然漏水,就像下起小雨,路過旅客罵聲連連。旅客:「真的很丟臉,這是我們的顏面,這是我們的面子,代表我們台灣,看到這樣子真的很難過。」

旅客:「要找包工的人看是什麼問題,不能讓它每次都一直漏水啊。」

追查漏水原因,原來是一航廈3樓的廁所改建工程,承包包商挖開地板時,不小心挖破自來水管,才讓水不斷滲出來,一路流到1樓。工程人員:「我們還在清查,看到底是哪邊狀況,樓下也有人在顧。」

漏水情況經過1個小時搶修,總算讓水不再滲出來,只是一航廈改建落成在即,卻因為工作人員疏忽,國家大門狀況連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104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