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退嚕害撞!車停騎樓遭檢舉 鄰幫移害騎士慘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44

高雄前鎮區有一起倒車害倒地事故,一輛自小客停在自家門口騎樓,因為遭人檢舉警方來取締,車主來不及趕回來,隔壁鄰居幫忙移車,結果倒車時疑似沒注意後方狀況,導致行進中的摩托車來不及閃避,直接猛力撞上,機車龍頭把轎車右後方撞出一個凹洞,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

圖/TVBS

 
仔細看對面住宅騎樓,一輛車正在倒退,車道上行進中的機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騎士人車倒地,轎車右後方,板金被撞出一個凹洞,還好騎士還能自己爬起來。

目擊民眾:「就看到前方有車輛急速的後退,那就看到後方的車輛就是剎車來不及,像是我們汽車剛起步,那沒有去做剎停的動作這樣。」

車主:「(要倒車出去就對了),不是我開的啦。」

 
車主是這名男子,但他說當時車不是他開的,是鄰居幫忙移車,因為有人檢舉騎樓違停,事發就在高雄前鎮區永豐路,28日早上八點多,黃姓男子騎車,撞上從騎樓倒退出來的自小客,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閃,車頭猛烈撞上去,22歲的黃姓騎士,手腳擦傷無礙,而當時正好有巡邏警車,直接迴轉協助處理。

車主:「違規停車是不行啦對吧,但是呢就是很多無聊的人對不對。」

車主欲言又止,但違規是事實,因為騎樓主要是給行人走的,就算是車庫前或家門口,車輛占據妨礙通行,都可開罰600至1200元。

圖/TVBS

高市瑞隆所所長鐘大偉:「提醒駕駛人,勿將車輛停放於騎樓地。」

而如果車子是停在一樓車庫,要倒車出來,其他駕駛人會怎麼做。

圖/TVBS

民眾:「後方必須要站有一個人,倒退出來的話要幫他指引。」

 
民眾:「因為現在有倒車顯影,你也是看得到後面啊,確定沒有來車跟紅燈,盡量紅燈的時候。」

最安全方式就是請人幫忙看來車,要不然倒退時,如果兩側視線又被擋住,任何狀況都很難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事故#違規#安全#倒車#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8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