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雙亡! 公車司機下跪「真的不是故意的」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00:39

台中昨天(12/27)深夜發生,一家三口遭公車撞,母子雙亡的嚴重事故,肇事公車司機聲稱視線死角,才沒看到行人,在事發隔天,司機來到醫院,面對死者家屬,他下跪道歉,但也無法挽回2條性命。

圖/TVBS

 
肇事公車司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面對死者家屬,肇事公車司機滿臉愧疚,下跪磕頭不斷道歉。

肇事公車司機:「對不起。」

 
死者家屬一次失去了女兒和年僅1歲大孫子,哭的撕心裂肺。

肇事公車司機vs.死者父親:「(痛哭)對不起。」

對於肇事司機的道歉,他只是不斷搖頭,因為再多對不起,也換不回至親2條性命。

還原27日深夜11點多,這一段令人心碎的瞬間,行車記錄器在路口拍下,一家三口父母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準備要回家的路上,沒想到一輛公車左轉,沒有注意到他們,直直衝撞上去,警方趕到北區,學士路英才路口,圍起封鎖線,現場嬰兒推車被撞到四分五裂,零件四散一地,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

圖/TVBS

目擊民眾:「都是綠燈(都是綠燈)可能是這邊太過昏暗,公車司機他過來也沒有稍微減速,可能就直接(撞)上去了。」

肇事司機:「他在我後面我在入彎的時候我看不到他,他在我後面這樣過來,然後在我彎過來,就碰到。」

事發路口燈號沒有左轉燈,綠燈就能直行跟左轉,行人跟車輛可以同時起步,不過肇事司機稱,當時是因為視線死角,才沒有注意到他們,釀成嚴重死傷,30歲媽媽跟剛滿1歲的兒子,疑似被公車輪胎壓傷,緊急送到一旁中國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圖/TVBS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鄧錦宏:「3位行人傷重送中國醫藥大學急診室急救,行人李姓女子及其兒子李姓小朋友,急救後由院方宣告不治死亡。」

一家三口唯一倖存的爸爸,是伊拉克籍來台多年,傷勢較輕,妻子跟孩子離世,強忍悲痛跟岳父在醫院等待相驗,即便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移送,一再的磕頭下跪,也難以彌補家屬心中傷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死亡#事故#道歉#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