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兒雙亡!外籍師痛哭 「若司機有停下會活著」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47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台中市長也來慰問,季先生和岳父當場痛哭失聲。

圖/TVBS

 
女方父親李先生vs.台中市長盧秀燕:「帶孫子回去跟我一起住,住到過年,那現在...。」

死者丈夫季先生掩著臉,暫時坐下沉澱心情,眼淚再也忍不住,不停流下。

女方父親李先生vs.台中市長盧秀燕:「我把她栽培,來嫁到台中來。」

 
事情來得突然、還是無法接受,太太兒子再也回不到他身邊,女方父親失去的是愛女和寶貝外孫,更是痛哭失聲。

圖/TVBS

女方父親李先生vs.台中市長盧秀燕:「到你們這台中醫學院來,結果又被..,在台中被帶走了,你說我甘願嗎,市長。」

李爸爸說太太2年多前才過世,他們生了三個兒女,老大視障重症過世,二兒子罹患腦性麻痺,隔了16年好不容易生下小女兒,身體健康用心栽培,個性孝順乖巧,甚至看到她結婚生子,正要一家人幸福和樂,怎麼知道會因為走在路上,被公車撞死。

女方父親李先生:「她很優秀耶,碩士第一名畢業耶,我只有這個女兒,她要照顧她哥哥,她哥哥腦性麻痺在家裡。」

季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就讀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太太是化妝品和藥學系雙學士,也是碩士,剛好是班上助教,兩人因此相識相愛,結婚後等了2、3年,畢業後季先生在補習班教課,夫妻倆生下一個兒子,今年才1歲半,事發當天一家人,外出要去吃宵夜,回程路上原本還在規劃,未來要開公司的事情,怎麼知道綠燈走在斑馬線,結果被公車撞。

圖/TVBS

當事人季先生:「他就說他沒看到我們,3個人沒看到3個人,他說沒看到,他繼續走他沒有停,有停的話,撞到我們可能我的老婆小孩是還是活著。」

 
異國婚姻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太太小孩甚至還沒見過伊拉克的公婆,就因為交通意外,一家人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意外#交通#市長#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584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