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公車輾斃母嬰雙亡!道安粉專「起底慣犯」:曾檢舉2次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7:06
台中市發生死亡車禍,公車左轉撞到一家三口。(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發生死亡車禍,公車左轉撞到一家三口。(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的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遭輾斃,連嬰兒車零件全都粉碎散落一地,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倖存。就有道路安全粉專痛批,這台肇事公車曾違規被檢舉2次,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肇事公車曾因違規被檢舉2次。(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臉書)

 
更多新聞:一家3口天人永隔!公車左轉輾爆嬰兒車 妻、幼嬰魂斷路口

粉專「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發文指出,陳姓駕駛所開的肇事公車「755-U8」,曾經被同系列粉專以「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未達路口中心搶先直行車左轉」檢舉。甚至第二次違規,還讓過馬路的阿婆進入大客車死角,粉專遺憾表示:「檢舉過兩次,還是無法讓司機改善糟糕的駕駛方式,終於以撞死母子兩人作為結局。」

粉專遺憾發文。(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臉書)

更多新聞:公車輾死2行人!豐原客運挨罰7萬5 盧秀燕發聲了 
 

貼文一曝光,網友全都怒轟,「切西瓜慣犯...都被抓那麼多次了,還不會檢討」、「也許只是逗號,不是結局」、「被檢舉就是要改正,而不是繳錢了事」、「之前兩次沒發生意外,這次發生了」;也有人提出質疑,說不定當時公車司機不同人,而粉專則回應:「同公司就行了,代表管理不善,公司要負責」,也有網友表示不同人更可怕,「代表開公車的駕駛素質…」。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除了司機將面臨司法責任,交通局也將依規對豐原客運開罰7萬5000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將會全力關心協助,並釐清真相。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肇事責任將由法院最後判決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原客運#違規#檢舉#輾斃#母子#外籍夫#嬰兒車#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