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潭隧道5車連撞!母女疑遭夾擊1死1傷 回堵1小時才通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0:31

嘉義蘭潭隧道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三輛大車、兩輛小車,前後撞成一團,其中一對母女檔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母親宣告不治,女兒眼睛腫脹,現場釀回堵一個多小時才通車,警方後續還要釐清事故原因。

圖/TVBS

 
隧道傳出巨響,現場凌亂不堪,五輛車撞成一團,車殼碎片噴滿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傷者脫困,一名男子坐在旁邊仍驚魂未定。

救護人員vs.傷者:「你剛有撞到?」

他是其中一名貨車駕駛,簡單包紮後送往醫院,但這起事故,傷勢最嚴重的,是一輛轎車內的母女檔。

 
當事駕駛vs.記者:「左右都有車,(對)左右都有車,然後後面就有車子追撞了,我就被推到這裡來。」

圖/TVBS

下午一點半,國道3號北巷293.6公里處,嘉義蘭潭隧道內發生五車連撞車禍,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有三輛大型車與兩輛小轎車,大車分別是大貨車小貨車以及一輛垃圾車,疑似追撞過程中,一輛小轎車被夾擊,車上一對母女都受傷,55歲母親沒了生命跡象,25歲女兒右眼腫脹。

救護人員:「這個送嘉基(醫院),嘉基?因為他跟他是同車的,頭都流血了。」

回到現場,工作人員急忙清掃碎片,員警也立刻拍照蒐證,只是這一撞,也一度釀成回堵,事隔一個多小時,才恢復通車。

圖/TVBS

嘉義消防局蘭潭分隊長陳建瑋:「總共傷者有五名,其中最嚴重的一個,白色小客車裡面,有一人現場已經OHCA,還有兩名傷勢嚴重送醫。」

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後續還要釐清,只是被夾擊的轎車內,55歲母親與死神搏鬥後仍宣告不治,一場事故,如今撞碎一個家。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蘭潭隧道#事故#連撞#死亡#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3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