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那幾秒...小黃運將闖燈 害騎士撞飛重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51

台中一輛計程車今天(27日)凌晨2點多,行經路口闖紅燈,結果害騎士撞車,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幸好人有救回來,而闖燈的運將左手也骨折,車禍當下他也打給兒子,說到自己綠燈剛起步,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計程車這邊的號誌根本還沒變燈。

圖/TVBS

 
計程車闖紅燈,還不到路口一半,碰一聲,一輛機車攔腰撞上,騎士騰空瞬間噴飛,安全帽也飛出去,重摔在地,計程車違規害人撞車,趕緊停在路邊,附近民眾聽到巨響,出來查看,計程車駕駛座車門,被撞到打不開,運將只能從副駕駛座下車。

三名員警,到場幫忙把騎士的機車,拖到路邊,機車撞到前輪歪斜,車牌也斷了,計程車駕駛座車門,整個凹陷車窗都破了,撞擊力不小,22歲黃姓騎士,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圖/TVBS

民眾:「要碰上去之前他有拉轉警告這樣子而已,但是最後還是撞上去救護車來就直接,上那個CPR的機器。」
 

幸好黃姓騎士送醫後,有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主要是頭部,還在觀察中,而計程車59歲陳姓運將,左手也骨折送醫。

計程車司機兒子:「他那時候他說他剛綠燈而已。」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台中南區美村、建國北路口,27日凌晨2點多,幸好當時,計程車沒有載客,不過計程車運將向兒子表示,自己是綠燈剛起步,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陳姓運將經過路口闖紅燈,結果害黃姓騎士煞車不及撞上。

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念蓉:「經查雙方均無飲酒雙方肇事因素,仍需進一步分析研判。」

計程車是趕著要去載客,還是回家不曉得,只知道貪快闖紅燈害無辜騎士,人還躺在醫院。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車禍#騎士#違規#駕駛#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32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