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茫還敢騎車!醉男對警咆哮 遭警制伏上銬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3:10

高雄一名男子聖誕夜,在朋友家牛飲,喝茫了竟然還敢騎車出門買酒,騎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8毫克,按照SOP警方必須先宣讀權益,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爆走,對著警方大吼,當場就被壓制上銬,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今年交通局公布酒駕累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17位。

圖/TVBS

 
大半夜騎車左搖右晃,差點就要跌倒了,警方一上前盤查就聞到濃濃酒味。

男子vs.警方:「你沒有喝是不是?真的啊!沒有喝!是剛好買(酒)過來,我要回去啊!」

渾身散發酒味,男子還是堅稱自己沒喝酒,警方拿出酒測器和吹嘴,一吹就能真相大白。

 
男子vs.警方:「咬住,呼氣呼氣呼氣,嗶嗶嗶...你喝多少?你剛剛不是說沒有嗎?有啦...一點點...你喝很多了你!0.8(毫克)而已餒」

圖/TVBS

酒測值高達0.8毫克,男子到這時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就在警方宣讀駕駛人權益時,酒醉男子竟然突然爆走。

男子vs.警方:「你現在涉嫌公共危險...沒關係啊!就是接受它啊!我接受...怎樣?你有什麼需要嗎?」

到底在大聲什麼?警方立刻將男子制伏上銬,25日凌晨一點多,警方巡邏經過高雄旗津的中洲三路,發現一名男子騎車不太穩,一盤查才知道又是酒駕,56歲的何姓男子聖誕夜在朋友家把酒言歡,眼見都沒酒了,不顧違規騎車上路要出門買酒,被逮之後還氣焰囂張,當場對著警方咆哮,不過三兩下就被壓制住。

旗津派出所長楊俊豪:「何男在3年前曾因酒駕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沒想到竟不知悔改,再度酒駕上路遭警方逮捕。」

圖/TVBS

有了上次的經驗還是學不乖,截止目前為止,高雄公布的酒駕累犯已經有217位,而近三個月內警方取締酒駕的人數高達1901人,還是很多,公布酒駕累犯是否流於形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違規#累犯#盤查#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