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捏捏」不見了!牠貪玩跑出門 飼主懸賞十萬找嘸急求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4:59
「捏捏」獨自從家中跑出來在大街閒晃。(圖/TVBS)
「捏捏」獨自從家中跑出來在大街閒晃。(圖/TVBS)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飼養多年的愛犬「捏捏」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張貼公告、還懸賞十萬元仍下落不明,請求警方能幫幫忙。員警得知後,隨即協助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穿著紅色毛衣的「捏捏」在大街上四處遊蕩,之後被熱心卓姓男子收留代為照顧,原打算帶去醫院掃瞄晶片找飼主,好在警方幫忙才順利讓他們團圓。

陳姓女子向警方表示,「捏捏」是一隻黑色貴賓狗,飼養多年、已經12歲了,但最近因工作關係需要待在桃園,因此才會將捏捏暫時留在姐姐位在北市大安區的家,假日有空就會過來和牠玩。沒想到這個月18日,突然接到姐姐電話說「捏捏不見了」!焦急的發出協尋告示,甚至還懸賞十萬元,只希望能找回愛犬。

 

飼主還發出尋狗啟事,懸賞十萬元。(圖/TVBS)

熱心民眾發現捏捏在大街閒晃,好心收留避免牠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轄區警方得知後,馬上協助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果然在陳姓女子姐姐所提供的時間點,發現捏捏的蹤影。牠從住家跑出來之後,就在大街上閒晃,甚至還穿越車來車往的馬路,相當危險,好在當時有一名熱心的卓姓男子經過,暫時收留捏捏,想說隔天再帶到動物醫院掃瞄晶片,和飼主聯絡。
 

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幫助飼主找回愛犬。(圖/TVBS)

飼主感謝警方幫忙。(圖/TVBS)

更多新聞:開車開到睡著..賓士停路中動也不動 警消拍窗叫醒駕駛

員警當下馬上和陳姓女子一同前往卓姓男子住家,並將捏捏接回來、順利團圓。看到愛犬平安無事回到自己身邊,陳姓女子也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下次絕對會多注意,不再讓牠走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貴賓狗#走失#飼主#懸賞十萬#熱心民眾#收留#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130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