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亂停別人家門口!5人爆衝突 「車主是誰」是謎

記者 李潔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9:50

一樓門口被停車,屋主暴怒引發鄰居糾紛!新北市一名男子回家時,發現家門口被人停一輛機車,氣得大聲嚷嚷,附近鄰居聽見,下樓理論,認為這裡,大家都可以停車,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兩邊的家人也都出來勸架,吵到警察找上門。

圖/TVBS

 
晚上回家,家門口,停了一輛陌生人的機車,屋主氣得怒吼,這聲音引發鄰居不滿,一名男子下樓,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爆發口角,兩邊的家人也跑出來勸架,偏偏越勸越火大,有人伸手,還有人從後方架住另一方,你推我打誰也拉不開,路邊機車被波及翻倒在地,兩家人在巷口大打出手。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邊是一個住宅巷弄,而且這個巷子,是一個非常狹窄的死巷,周邊停滿了汽機車,沒想到這回,也是為了停車的問題,鄰居起糾紛。」

圖/TVBS

5日晚間九點多,警方獲報來到新北市這處巷弄,朱姓男子供稱,不滿別人的車,停到他們一樓住家門口,認為這裡是他們私有土地,回到現場也確實看到,住戶掛牌子提醒周邊鄰居。
 

附近鄰居:「(他們平常是不讓任何人停這),對對對,這裡面是沒辦法停汽車,所以就都停外面,巷口就誰看到誰停。」

圖/TVBS

警方事後釐清,與朱姓屋主起爭執的楊姓男子,並不是停車的人,疑似只是不滿對方大聲嚷嚷,才出面理論,認為這裡大家都可以停,沒想到話還沒講完,就有人動手。

附近鄰居:「住一樓就全部都他的,他想法是這樣想法啦,我們這邊都老鄰居,我們這邊老鄰居都共有,以不要擋到門口為主。」

兩個家庭,五個人在現場,有人勸架,有人出手,雙方事後互告傷害,只是當初,為了停車起爭執,車主是誰打了一架,還是個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口角#傷害#私有土地#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7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