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下班餐敘爆衝突! 網紅提告性騷研議記過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3:32

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警官,涉嫌騷擾!日前他和朋友到餐酒館喝酒,卻跟隔壁桌的女客人發生爭執,這名女子還是一名網紅,事後提告性騷擾,也指控警官的朋友恐嚇,大安分局事後調查,認為警官涉及性騷擾,確實言行失檢,將研議記過。

圖/TVBS

 
黑外套男子搖搖晃晃進到餐酒館,疑似跌倒時碰觸到隔壁桌女客人才回到座位,而後方同行朋友也喝得醉醺醺胡言亂語,這讓女子好友氣壞了立刻衝上前抓住對方衣領雙方扭打拉扯。

控遭性騷網紅:「拿著受傷警察的拐杖假裝他是殘疾人士,然後在我背後假摔從我背上這樣摸下去,那個員警他應該是真的蠻醉的,然後他就開始跟身邊好幾桌女生講說,要不要跟我回家要不要跟我回家。」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酒館,出面控訴的女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IG超過兩萬名粉絲追蹤也是活動主持人,指控到派出所後對方還是不斷有恐嚇動作。
 

控遭性騷網紅vs.警官友人:「就是他一拳把我打的,請你告訴我,他一拳把我打的,你們是哪一家偵查隊的告訴我,警察可以這樣欺負人嗎,我不是警察。」

拄著拐杖的男子被網紅指控言語性騷,身分有些敏感是大安分局交通組的警官,坐在椅子上的灰衣男就是他的好友徐姓電商也被指控恐嚇,但電商同時也對網紅朋友提告傷害。

警官友人徐姓男子:「襲擊我以後他們現在是以一個,有沒有性騷擾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是想要掩蓋他們所做的錯事。」

圖/TVBS

網紅友人:「首先我要先跟社會大眾道歉,其實還是不應該動手,我就把他抓住,就想阻擋他們繼續騷擾別的女生,就開始有了掙扎就打架了。」

針對這名警官涉及性騷擾言行失檢已經影響警譽,分局調查後也將研議記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恐嚇#提告#受傷#性騷擾#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