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雙黃線連撞2車! 裝甲車移防也卡車陣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24

金門發生一起三車連撞的車禍!20日晚上8點多,一名女駕駛準備回家,結果就在左轉時,跨越雙黃線,先撞上對向休旅車,整輛車轉了180度,再撞第三輛車,現場一度大塞車,甚至有裝甲車要移防,也被塞在了車陣中。

圖/TVBS

 
白色轎車向左偏移,跨越了雙黃線雙黃線,看起來速度並不快,結果就這樣,直接撞上了對向的白色休旅車。

肇事轎車的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消防以及救護人員趕緊到場救治,趕緊將人送醫。

遭撞轎車乘客:「(你跟在白車的後面)對啦,啊他們從那邊對撞,再過來撞我們這一台,(就果就不小心),(撞到你們的車)對。」

 
圖/TVBS

事後了解,原來肇事駕駛,撞了對向休旅車後後,又波及了第二輛車,形成三車連環撞。

這起車禍發生在金門,20日晚上8點多,60歲的歐陽姓女駕駛,行經環島南路,準備回家,結果左轉夏興時,跨越雙黃線,撞上休旅車,結果整輛車還轉180度,又撞上本來停在後方的黑車,造成自己左手骨折、左腳擦挫傷,甚至胸部還有挫傷。

圖/TVBS

金湖警備隊隊長董連第:「另兩部休旅車駕駛則未受傷,警方據報趕抵現場,迅速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經對三方駕駛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

由於環島南路是交通要道,但是在車禍後,只剩下單線可以通行,因此一度造成現場塞車,甚至還有裝甲車要移防,也因此塞在車陣當中,警備隊除了疏導交通外,還出動前導車幫忙開路,順利讓裝甲車通行,而這場車禍,也在一小時內排除,肇事駕駛跟往常一樣要回家,一定沒想過,會在住家外50公尺發生車禍,實在驚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黃線#車禍#金門#休旅車#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