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達終點繼續跑!男童馬拉松衝過頭走失 10公里外被找回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35
男童衝太快抵達終點繼續跑。(圖/TVBS)
男童衝太快抵達終點繼續跑。(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一名沈姓男童和家人參加「馬拉松路跑」,過程中,男童的爆發力驚人,一路向前邁進,其家人以為他已抵達終點,卻不在終點時見到男童,家人嚇得和一旁協助指揮動線的員警求助,最後員警邊騎車邊在10公里外的地方找到男童,原來他純屬「跑過頭」,結束家人這場驚魂記。

男童和家人一起參與路跑。(圖/TVBS)

 
當日男童的家人已抵達終點,並著急地向擔任機動交整勤務的員警,剛好是虎尾分局大屯派出所所長張原銘求救,表示就讀三年級的兒子走失了,張所長立即騎警用機車,沿馬拉松賽道路線尋找,最後越過茫茫人海,找了約30分鐘,才發現路旁一名男童獨自站在那,原來是抵達終點後,繼續往前跑,所長趕緊將其帶回父母身邊。

據警方了解,男童一家人從台中來虎尾參加馬拉松路跑,全家報名10公里組,然而起跑後,男童因為太興奮而衝太快,家人以為男童在終點等他們,沒想到在終點等了男童將近一個小時,竟然沒有發現其蹤影,於是家人嚇得報警,所幸最後在張所長的幫助下,一家人平安團圓。

後續張所長表示,提醒男童和家人外出活動時,要隨時注意大人的動態,不要一頭熱就跑離家人的視線,也宣導可以事先約定好若走失時的相見的地標,以免雙方走失的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雲林縣#虎尾#男童#路跑#馬拉松#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042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