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閃邊」遊藝場連開11槍 槍手台南落網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3:27

台中市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前往一家電子遊樂場門前,持長槍喝令民眾閃到一邊,接著對空連開11槍後逃逸,警方以車積極追人,36歲槍手案發3小時後,自行到台南投案,他供稱因為在遊樂場輸錢,前往喬債被業者漏氣,才會開槍洩憤。

圖/TVBS

 
台中海派系列酒店旁,遊藝場門口步槍彈殼掉滿地,12345,警方一算總共有11枚。

目擊民眾:「砰一聲(很大聲吼) ,裡面有一個,有一個去掃到腳,(喔,是喔)疑似被打到的,是客人啦,(客人喔)對。」

台中市18日下午,3點多傳出有人開槍,警方證實,嫌犯開車到遊藝場門口後,朝酒店開槍。

 
警方:「他停在大門口對空鳴槍,然後喝令現場的旁邊閃到一邊去。」

圖/TVBS

警方說,初判嫌犯只有一人,要開車還要開槍,刑警說法是對空鳴槍沒有人受傷,但目擊民眾,看到的不一樣。

目擊民眾:「應該是沒有到很嚴重啦,應該是沒有到很嚴重啦!可能是流彈打到啦。」

據了解嫌犯是36歲詹姓男子,在台南白河投案,警方起獲作案槍枝,有一把長槍和數發子彈防彈衣,火力驚人,詹姓男子更身背多條通緝。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分局長劉忠和:「詹嫌遭雲林地檢,南投地檢及彰化地院等三個單,發布通緝在案,全數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初步了解詹姓嫌犯,因為在該遊藝場輸錢,找業者「喬債務」時被漏氣,憤而前往開槍示威,是否有其他糾紛警方仍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警察#恐嚇#暴力#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