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考卷、廚餘從天降 遮雨棚變垃圾場

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儘管是普遍現象,卻可能危及公共安全,新北市土城有公寓住戶發現,後方防火巷加蓋的遮雨棚,最近竟變成垃圾場,疑似樓上住戶貪方便,直接把垃圾往下丟,有廚餘、泡麵甚至小朋友的考券,里長表示,想追究從垃圾就能找到蛛絲馬跡,呼籲住戶別再亂丟,不僅會吃上6000元罰鍰,更怕一個菸蒂就可能釀成火災。

住戶從陽台往外看,整個遮雨棚就像垃圾場,到處都被丟滿垃圾,臭氣沖天。住戶:「我腳要踩哪裡啦?」

走到遮雨棚上,真的什麼垃圾都有,腐爛的廚餘、泡麵碗還有電腦鍵盤,各式各樣家庭垃圾,就連樓上小孩子的考券通通都被往下扔。埤林里長蔡志紅:「無奇不有的東西全部往外丟,把後面當作垃圾場。」

二樓住戶:「剛開始以為是風吹掉下來,後來發現垃圾怎麼會越堆越多。」

二樓住戶指控,因為在大樓防火巷之間蓋了這個遮雨棚,卻常常有垃圾從天而降,疑似是樓上住戶貪圖方便,直接把成堆垃圾往下扔,垃圾不斷累積還造成衛生問題。蔡志紅:「因為如果像這樣子(垃圾成堆),丟了一根未熄滅菸蒂就會造成火災。」

由於垃圾中有小孩考券和筆記,要舉證是誰亂丟垃圾並不難,但里長表示,這次將先請志工幫忙住戶清理,也貼出告示警告,未來住戶若再亂丟,將會通報環保局,住戶心存僥倖,恐怕得吃上最高6千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