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胎!廂型車衝下邊坡翻覆 4工人傷

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 攝影 陳奇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高彰化路段,發生爆胎翻車意外,1輛坐了4名裝潢工人的廂型車,在下埔心交流道前,右前輪突然爆胎,廂型車高速衝下邊坡後,翻滾好幾圈,最後四輪朝天停住,所幸4名工人都繫了安全帶,除了駕駛頭部受傷,其餘3個人只受到輕傷。

高速公路旁的平面道路,這輛銀色廂型車四輪朝天翻覆,不只車頂被壓扁,其中1個車輪也拋飛出去,旁邊鐵絲網圍籬更是一整排被壓倒,附近民眾都說,這輛車是從高速公路,滾下來的。附近民眾:「聽到碰一聲,就整台翻車,有3個人先出來,再把頭受傷那個扶出來。」

重回高速公路現場,地上留有明顯的煞車痕跡,早上8點左右,廂型車上坐了4名裝潢工人,從台中神岡出發,準備南下溪湖工作,卻在下埔心交流道前,右前輪突然爆胎,廂型車失控往右偏,高速衝下邊坡之後,撞破圍籬又翻車。受傷工人:「過烏日交流道的時候,就差不多感覺輪胎怪怪的,我們就慢慢靠到外車道。」

幸好意外發生當時,4名工人都繫了安全帶,陸續就醫後,除了駕駛頭部受傷,需住院觀察,其餘3個人都只受到皮肉傷,他們說,228別人放假,他們還在工作,全是為了賺錢糊口,沒想到發生爆胎意外,慶幸的是,命保住了,但工作因此停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373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