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交男友遭「亮槍恐嚇」 女1個月被騙115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49

網路交友,竟遇到恐怖男友!新北市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男友亮槍,控制在租屋處,恐嚇取財115萬,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脫身,趕快到派出所求救。警方調查,嫌犯在交友軟體上,用甜言蜜語攻勢認識女生,接著開始借錢,類似不只一次使用相同手法,只要女方不從就會將她關起來。警方循線在台中一間摩鐵逮人,沒想到裡面還有另一名女子,疑似也是被詐騙的女網友。

圖/TVBS

 
小小房間裡頭,塞滿便衣刑警視線往右一撇,這床上的是槍嗎?

員警vs.嫌犯:「清點一下,在一樓,我們在一樓。」

圖/TVBS

長長一把槍放在手提箱裡,這個畫面,出現在民宅裡頭,真的好嚇人,員警一邊清點證物,而這名雙手抱著貓的黑衣男,就是這次警方的目標,29歲的解姓男子,涉嫌恐嚇。
 

記者吳欣晏:「嫌犯被指控恐嚇取財115萬,而且恐嚇的對象,還是他的女友,雙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兩人交往一個多月就變調,因此他的女友,才會跑到派出所來報案,甚至還稱自己曾經遭受到拉扯,導致她的左手手腕無法彎曲。」

圖/TVBS

警方調查,兩人到男方中壢住處同居,解姓男子一開始先是甜言蜜語攻勢,接著開始會對女友說,自己的阿嬤生病,需要一筆錢看醫生,沒多久又說,自己要投資,希望女生可以贊助,直到對方開始抗拒,嫌犯就會亮槍恐嚇,讓女方心生畏懼,不敢離開半步,直到11月底才找到機會脫身。

雙手上銬被帶回分局,模樣狼狽,當初,解姓男子發現女友逃跑,連夜到台中一處汽車旅館躲藏,警方循線找到人,房門打開,裡頭除了找到一把槍和毒品,還發現房內還有另一名女子,不排除想要故技重施,繼續詐騙女網友,這回,儘管他說,都是女友自願給錢,摩鐵和住家搜出的長短槍,也都只是玩具槍,但一個月花光別人115萬,確實傷了對方的荷包,也讓人傷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恐嚇#毒品#玩具槍#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