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3:28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高雄旗津發現一具浮屍,但疑似在海上漂流已久,在軍港被撈起時,發現他身體特徵無法辨識,而且死法相當離奇。」

傍晚軍港內,由警光救難協會人員協助打撈浮屍,但死者手腕上牢牢的被三條黑色束帶綑綁,背後還有一條粗繩環繞。

死狀離奇,而他身上還背有一個黑色後背包,打開一看,沒有相關證件,而是放了一個啞鈴,還有六塊石頭,更弔詭的是,港警在後背包內,還發現一個透明夾鏈袋,裡面裝著ㄧ張紙,上面只寫了三個字,無親人。

 
圖/TVBS

一港口中隊副中隊長吳仲棋:「該死者雙手分別各有一條束帶纏繞,中間再有一條束帶連結,非有遭強制性綑綁痕跡」

高雄旗津軍港14號晚上六點多,營區人員發現浮屍,一路打撈到晚上10點多,警方初步研判死亡多日,臉部已經無法辨認,不過初步相驗,死者上沒有明顯外傷,當下穿著黑色上衣,黑色短褲,沒有可辨識身分的物件,但又再包內留下字條,不排除有人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

一港口中隊副中隊長吳仲棋:「持續比對失蹤人口,資料查明死者身分。」

圖/TVBS

不敢把話說死,因為目前除了沒有家屬指認之外,就連初步相驗後,也都還無法確認死者身分與死因,需要進一步等待複驗結果,才能逐步拼湊還原事實真相。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高雄#浮屍#死因#束帶#綑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0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