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莽男持鋁棒爆擊ATM害人領不了錢 遭警法辦、高價賠償金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5:32
男子持鋁棒朝ATM螢幕爆擊兩下。(圖/TVBS)
男子持鋁棒朝ATM螢幕爆擊兩下。(圖/TVBS)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附近一間銀行,日前被民眾發現其中一台ATM螢幕破裂,疑似遭人砸毀,還無法提領現金。銀行得知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子來領錢,領完離開後又回來,突然拿出鋁棒爆擊兩下,之後離開。目前轄區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欲將他通知到案,銀行也已經提出毀損告訴,並提報維修費11萬2500元要男子負擔。

11日晚間6點多,32歲許姓男子獨自騎車到景平路附近一間銀行領錢,當時他領完錢後離開,但隔沒1分鐘又回來,不是東西忘了拿,而是帶著一支鋁棒朝ATM機台螢幕猛力爆擊兩下,之後裝的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警方已鎖定男子身分欲將人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就跟妳說了放手!不滿女友和前任噓寒問暖 2男談判開打

由於當時銀行行員都已經下班,因此沒人發現,直到有其他民眾進來提款,才驚覺ATM怎麼變成這樣,協助通報銀行處理。好在內部都有裝設監視器,將許姓男子的影像和犯案過程都拍得一清二楚,加上他在毀損前還先領了錢,機台也都有卡片記錄,銀行隨即報警提告。

 
ATM維修費共11萬2500元,將由男子負擔賠償。(圖/TVBS)

更多新聞:股齡20年不會被騙!婦欲投資未上市股票 警說完她傻了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打電話通知許姓男子,當下他馬上坦承犯案,還和員警說「最近精神狀況不太好才會這樣,對銀行很抱歉,一直想去道歉」!即便如此毀損是事實,警方仍要求他盡快到案說明,另外針對ATM修復賠償部分,銀行已提報11萬2500元維修費,屆時也將由許姓男子自行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中和#銀行#ATM#鋁棒#爆擊#毀損#精神不佳#賠償#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232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