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用腰包刺「屁孩殺手」 帥氣女警掀討論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9:43

這樣的警用腰包,有沒有在路上看過!民眾在網路分享,看到警察揹著屁孩殺手的腰包執勤,似乎真的多了一點殺氣,意外掀起討論,而我們實際找到同款的腰包,才發現很多警察配備,都是自行添購,因此像這樣的包包,在購買時就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稱號。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警察執勤時,身上會有許多配備,像是警棍、辣椒水,又或者是配槍,都是很常見的,但是像這樣,寫著屁孩殺手的隨身腰包,你們有看過嗎,近期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也引起討論。」

員警騎著警用機車,民眾從正後方就能看到屁孩殺手四個字,女警增添了一股殺氣,而且不只他,也有民眾,看到其他員警選擇同樣的稱號,看來大家都想當屁孩殺手。

圖/TVBS

我們實際找到這款隨身腰包,原來許多警用配備,都是員警自行添購,因此在購買時,也能選擇在包包上,要刺上什麼樣的名字,沒想到意外成為關注焦點,警察拚治安,眼看農曆春節就要到來,警政署再祭出政策,從2015年就走入歷史的春安,又要重新實施了。
 

基層員警:「把那些績效移送書啊,或者是核分表啊,全部都留下來,留到一月一號春安開始頭一天,一次把它輸入。」

而明年春節年假多達10天,警政署規劃春安從元旦起跑,持續到1月30號,整整30天。

圖/TVBS

基層員警:「我覺得他只是要掩蓋,你那個88的開槍,到現在還沒有破,然後你認為說,做這個專案可以讓你的治安更好。」

儘管警政署回應,春安只有鼓勵、獎勵,沒有懲處,但似乎不少人還是有怨言,希望長官對於績效,沒有就是沒有,不要說沒有很難看,也有人表示,春安不評比、只統計,但看似沒有強制性,往往到了地方各分局,很可能因此變調,消失7年的春安又回來了,對於治安真的有幫助嗎,高層和基層似乎不同調,民眾恐怕也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腰包#屁孩#員警#春安#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