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看護存一千萬!投資比特幣全詐光 婦嘆:連棺材都賠進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0:25
鄭婦遭詐1000多萬元。(圖/TVBS)
鄭婦遭詐1000多萬元。(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61歲的鄭姓婦人從事「看護」多年,辛苦存了1000多萬元,為了讓自己能提早退休,遭誘騙投資「比特幣」,將1046萬元陸續投入,卻血本無歸,氣得趕緊報警,警方著手調查,才在高雄逮捕以30歲許姓男子等4人組成的詐騙集團,將眾人依法究辦。

警方前往許男等人住處將其逮捕。(圖/TVBS)

 

詐騙集團主打專人代操作一對一服務,裡面高達300位投資者,互相分享獲利秘笈,抱持著「一起發大財的夢想」,鄭婦分7次匯款投資,連續3天分批匯入新台幣156萬元,還使用詐騙集團交的話術,向銀行行員表示要「買高級家具」,在一個月內轉帳超過1000多萬元,看到自己的比特幣帳戶獲利不斷翻倍時,感到十分開心。

詐騙集團使用話術誘騙民眾。(圖/TVBS)

當她提出要變現144萬美金時,詐團告訴她:「需再繳交20%保證金始可領出帳戶獲利金。」可婦人已投資幾乎所有的血汗錢進去,無法再繳交高額保證金,才慢慢發現自己遭騙,鄭婦大嘆:「連棺材本都賠進去了」!

 
台中第四警分局,接獲鄭婦十分氣憤報案後,分析鄭婦匯款帳戶,追查金流去向,全面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鎖定許男等4人詐欺集團,負責提領及上繳贓款之收水任務,在高雄市鳳山區拘提4人到案,全案依涉嫌詐欺罪、《洗錢防制條例》、《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第四警分局表示,詐騙手法千變萬化,詐騙集團就像變形蟲,常變換不同形式進行詐騙,遇到穩賺不賠的高報酬投資標的,務必提高警覺,如有任可疑問皆可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證,避免受騙上當而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比特幣#棺材#婦人#虛擬貨幣#詐騙集團#投資#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63

0.3320

0.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