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老師賺!」 男上假投資網遭詐1700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9:43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到了25人,嫌犯專門從事投資詐騙,會在LINE上亂槍打鳥,邀請被害人到假的投資網站,聲稱高獲利,但賺到的金額永遠不可能出金,還有一名退休的電信公司員工,兩個月內就被騙走1千7百萬元。

圖/TVBS

 
警方vs.嫌犯:「有什麼事,先熄火啦,先把車熄火。」

突然看到目標出現,大批刑警馬上包圍這輛白色轎車,原來車上的是詐騙集團嫌犯,知道哪也跑不了只好投降。

被抓的不只有差另一處警方,則是找上這名女車手原本還想裝傻,卻在屋內搜出一整本的提款卡和存摺,專門從這個網站詐騙。

 
圖/TVBS

這個假投資網站已經關閉無法連上,其實它早就被165列為警示中的詐騙網,專門從事投資詐騙,現場也查扣手機存摺提款卡等證物。

記者何冠毅:「為了營造高營收的假象,詐騙集團甚至還假裝,在五星級飯店裡面辦尾牙,但仔細看邀請卡上面居然還寫錯字。」

圖/TVBS

原來這25人集團有好多假「老師」在這邊,在LINE上亂槍打鳥,誘導被害人前往投資網站幫操作股票,跟著老師上車就能獲利160%,但想出金是不可能的任務,其中一名65歲退休電信公司員工,想說能讓退休金翻倍,結果2個月內就被騙走1700萬元。

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集團內車手都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因此我們鎖定該目標,順利將集團查緝到案。」

被害人數粗估至少70位,甚至傳出有香港人被騙走上千萬元,這回雖然逮到25人,警方懷疑還有更上層的首腦持續溯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虛擬貨幣#詐騙#詐騙集團#股票#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