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兒子!詐團首腦贓款多 竟推母當「車手」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9:42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詐欺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二十五名嫌犯當中,就有兩對夫妻檔還有一對母子,其中主嫌因為贓款太多,無法提領車手又不夠,竟然還找來親生母親,擔任風險最高的車手,被逮時還在確診期間相當虛弱,母子檔雙雙被捕令人心寒。

圖/TVBS

 
一個個低頭走出來,這些人全都涉及詐欺案,甚至裡面還有兩對夫妻,說是好缺錢才會鋌而走險加入集團。

警方vs.嫌犯:「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拘票將你拘提。」

日前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抓到這名穿著灰衣的集團成員。

 
警方vs.嫌犯:「因為你涉嫌詐欺案,你可以行使三項權利。」

圖/TVBS

他就是這起詐欺案件其中負責領錢的車手,和妻子一起走歪路,但誇張的不只這樣,集團首腦更離譜,因為被逮的還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是主嫌的媽媽。

原來因為陳姓主嫌,覺得詐騙來的贓款太多,領錢金額達上限,加上車手人數不足錢領不出來,最後乾脆找媽媽幫忙領,不假他人之手更放心,這下母子檔全落網。

刑事局偵查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適瑜:「報請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循線追查發現,該集團係以集團幹部,來招募自願性的人頭帳戶,包括車手還有一個收簿手的集團成員。」

圖/TVBS

警方調查29歲的陳姓主嫌,平常就駐守在高雄旗山的一間宮廟,他以少做事賺大錢的噱頭,拉攏其他同夥,而被逮的這對夫妻,就在宮廟服務,之後又斜槓當車手,被抓一次不罷休,還連續被逮兩次;另外還有一對夫妻,因為家境清寒缺錢花用,想賺錢找上偏門工作,也替主嫌做事當車手。

警方vs.嫌犯:「換不要跟開頭一樣,看看要不要用證物。」

 
警方一共抓了25名嫌犯,其中就有兩對夫妻,還有一對母子,宛如打著家庭代工名義找打工,卻從事非法行為,從收簿手到車手還有人頭帳戶都有,這回被一網打盡,連媽媽都淪為共犯,令人格外心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家庭代工#非法#人頭帳戶#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917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