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20:06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圖/TVBS

 
眼睛千萬不要眨!因為下一秒,夾娃娃的兌幣機,變成這樣。

面板被拆開零錢紙鈔灑滿地,受害台主調監視器要揪出兇手,結果看畫面人勒?是出現時光裂縫嗎?

受害台主:「我打開監視器我才發現,欸中間都是沒有訊號,我才想說應該是有停電,裡面的錢大概是8萬左右吧,可能之後要加機器的維修,甚至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維修,可能要換一台機器。」

 
圖/TVBS

不是小偷會隱身術,而是台主最近太忙了很少來店裡,沒注意到這張貼在門口的紅單!才會照樣營業。

議員楊秀玉:「台電它有公告,我們施工的期間,是在凌晨到早上六點,那在五點多電就來了。」

台電早就預告,基隆七堵區永富路,9日要停電五個多小時,結果變成小偷的犯罪規劃,儘管整條騎樓一大堆監視器盯著,他也沒在怕。

附近住戶:「不過他們樓上有聽到砰砰砰,(應該在撬開),對在撬開。」

圖/TVBS

只是光聽到聲音,沒有監視器畫面,真的很難追人!警方只能旁敲側擊,他們發現最近也有一起類似手法竊案,再從失竊熱點,調查被鎖定的嫌疑人,停電五小時損失八萬,台主想防就還得再自掏腰包,加裝保全系統,要防斷電,也要防這些趁亂打劫的小偷,摸黑犯案還是抓得到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台電#停電#失竊#竊案#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1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