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20:02
男住戶引爆瓦斯害氣爆。(圖/TVBS)
男住戶引爆瓦斯害氣爆。(圖/TVBS)

今(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汐止區附近一處民宅,有男子疑似將瓦斯打開洩出氣體,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後,該男子卻突然點火引爆瓦斯。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閃避不及遭噴濺的玻璃割傷,警消隨即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入內搜索確定無其他住戶受困,至於引爆瓦斯的民眾稍早尋獲時已經不幸身亡。

汐止區環河路附近一處民宅二樓,今(9)日下午4點多發生瓦斯氣爆,據了解,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住戶,當時在屋內拿著瓦斯桶、揚言引爆,過程中還慢慢打開,導致瓦斯開始外洩,引起其他鄰居恐慌,急忙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連忙安撫他的情緒,並勸導男住戶「不要衝動」,沒想到他仍點火引爆。

 

現場2名消防員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媽媽說她會復活!女兒聽話不下葬伴屍3月 警破門驚見乾屍

氣爆當下消防員還在旁戒護,第一時間根本閃不及,就這樣被炸毀的房屋窗戶玻璃噴濺受傷,其餘消防員見狀馬上上前幫忙,先請將受傷的兩人送往內湖三總治療。好在兩名消防員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其中一人雙手撕裂傷、胸口疼痛,另一人則是臉部頭部撕裂傷,正面一度傷燙傷。但因瓦斯氣爆後,火勢猛烈、黑煙幾乎遮蔽整條小巷,消防人員持續灑水灌救,於下午5點47分終於將火勢撲滅。

 
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仍在搜尋男住戶。(圖/TVBS)

更多新聞:車違停捷運站旁沒熄火 通緝犯坐車內引警關心意外遭逮

經警消初步清查,除了兩名受傷的消防員之外,並未其他民眾遭波及受傷,至於引爆瓦斯的男住戶,晚間被尋獲時已經不幸身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民宅#男住戶#瓦斯#氣爆#縱火#消防員#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