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吃飯!外送員領無餐點 原來被「同行」偷吃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3:23
謝姓外送員趁著跑單空檔,跑到店家偷走餐點果腹。(圖/TVBS)
謝姓外送員趁著跑單空檔,跑到店家偷走餐點果腹。(圖/TVBS)

新北市板橋38歲謝姓外送員,疑因沒錢吃飯,日前趁著跑單空擋,利用外送員身分作為掩護,跑到北市松山區的店家竊取其他外送餐點果腹,直到真的外送員到店取餐時,發現客人的餐點不翼而飛,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餐點遭竊,氣得報警。警方日前循線逮捕謝男,經查他在短短2個星期內就連偷5次餐點,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據了解,沒有刑案前科的謝男,平時也是外送員,但日前疑因經濟困頓、沒錢吃飯,突萌生歹念,利用外送員身分到餐廳竊取餐點果腹。警方追查,今年10月下旬,謝男在松山區的滷味攤偷了3次餐點,另一家火鍋店也被竊取2次,店家分別損失1000元、1500元。

 

店家監視器拍下謝男的身影。(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男電話恐嚇王鴻薇「再講黑道要開槍」 複訊5萬交保

 
謝姓外送員竊取餐點後離去,機車車牌還刻意用口罩遮蔽。(圖/TVBS)

 

更多新聞:馬籍男大生來台求學 為生活費竟「下海」當色情按摩師

松山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謝男身影,發現他專挑下雨天行竊,犯案時頭戴安全帽、身穿雨衣,難以辨識特徵,且逃逸時還用口罩遮蔽車牌,顯有預謀,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到案。偵訊時謝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經濟壓力大,才會偷餐點果腹,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跑單#偷餐點#滷味攤#火鍋店#松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48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