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很漏氣!台南88槍難破案 警全台大規模掃黑


發佈時間:2022/12/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18

台南88槍遲遲難破案,議員王鴻薇遭恐嚇,黑道爭議甚囂塵上,警政署在全台展開大掃黑,尤其爭議頗多的台南市,更是接連兩天,在各特種行業大陣仗臨檢,對於可能有黑道依附或者圍事的場所,展開大規模清查,連女服務生、客人也仔細清點,酒駕吸毒犯全都一一被查扣,唯獨見不到涉及88槍的嫌疑犯。

圖/TVBS

 
台南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案,警方不敢大意,連日來大陣仗臨檢KTV、酒店等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的營業場所,清查小姐、客人,一點都不馬虎!

員警vs.小姐:「你住哪裡啊?住台南!」

警方大舉出動,採取區塊封閉的強勢作為之外,並配合周邊路檢展開大掃蕩!

 
員警vs.騎士:「我不可能放你走,你這涉嫌刑法問題沒有辦法!」

騎士刻意迴避轉入巷子裡,原來,他聚餐喝了幾罐啤酒還騎車上路,酒測超標,還想求員警放他一馬!另外這名20幾歲的騎士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還一再辯解說是酒吧的香味。

圖/TVBS

騎士vs.員警:「那真的香水味,但是也是有酒味。」

自小客車紅燈越線違停,警方上前盤查,車上藏有留著安非他命殘渣的吸食器。

駕駛vs.員警:「那不是我的,那不是你的嗎?」

酒駕的,吸毒的,全被一一查獲送辦,只是,最引人注目的88槍案嫌犯,仍然沒有著落!

而在台北萬華,六福西門大樓,在5月及10月分別發生槍擊案,而且都與黑道幫派地方勢力及賭債糾紛有關,大樓營業場所及公司行號,不少是「萬國幫」、「河溝口」幫派經營依附,萬華分局警方擴大臨檢,強力掃蕩!
 

圖/TVBS

員警vs.男子:「有人被控制嗎?沒有!沒有!」

警方查獲按摩館從事色情按摩,其中還有1名來台唸書的馬來西亞籍按摩師,從事半套服務賺取生活費,現場2名負責人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按摩師及男客人等6人依社維法移送裁罰。

警政署5日起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全台大動作,全面向黑道宣戰!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王鴻薇#警方#黑道#議員#掃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