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開的?貨車「勾電線」3支紅綠燈遭扯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15

一名貨車駕駛,7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市,疑似因為載著農務機具,導致車身過高勾到電線,通過路口時,一連拉倒三支紅綠燈,事後還肇事逃逸,第一時間,警方到場交通管制,更意外發現其他駕駛酒駕

圖/TVBS

 
大貨車開過路口似乎是車身過高,沒幾秒後紅綠燈當場被扯歪嚴重傾斜,只差一點就會掉到路面。

從另一個角度看碰的一聲號誌桿應聲斷裂,就連下個路口紅綠燈也被波及,更直接被撞斷倒在路中央,

員警趕到現場也看傻眼,第一次見到紅綠燈掉滿地的模樣,就怕造成事故趕緊管制交通,車禍意外發生在宜蘭市,警方調閱監視器,7日晚間45歲王姓駕駛開著貨車載著農務機具,疑似通過路口時勾到電線桿線路,一連扯斷了三根紅綠燈,現場一度造成交通混亂,但第一時間卻肇事逃逸。

 
圖/TVBS

員警vs.駕駛:「你不要動手喔,三個人要打我一個,盡量打盡量打,打,你不要在那邊捶我們兄弟喔。」

嘴巴叫員警打他卻是自己先動手打人,警方到場交管時意外逮到酒駕,聞到這名男子車上濃濃酒味,男子被要求酒測還不肯配合險些被強制逮捕。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所長李財鋒:「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宜蘭縣政府相關單位,到場修復號誌,並派遣警力前往事故現場疏導交通,(待)號誌正常運作。」

圖/TVBS

隔了2個小時,警方追查到貨車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肇事後未依規定處理汽車載運貨物超過規定高度,最重會挨罰超過2萬元的罰鍰,明知道闖禍還趕跑,除了罰單外恐怕還得負擔號誌桿維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事故#交通#貨物#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