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3:57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來到台中市殯儀館,廣場停車格後方,三支ㄇ字型柵欄,就有兩支歪腰,其中一隻已經傾斜45度。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設計應該是可以插下去的,但是它沒有它就直接,用我們所說的鋼鐵下去,它直接鎖鏍絲。」

有議員當選人,因為到殯儀館上香,停車時不慎輕微碰撞到,殯儀館請廠商報價維修,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這是在敲詐嗎?

圖/TVBS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給特定包商敲試,我問其他業者,2000就能完成,就是把它用好而已,我說啊用好就要一萬五了喔,我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通常來這往生(家屬)就沒有錢了,如果這個還要一萬五的話,這會不會有特定包商,讓人家覺得說在敲詐。」

現場詢問,不只議員當選人撞到過,就連常跑的殯儀館的殯葬業者也發生過,民眾表示,原本只是放置交通錐,後來改用柵欄,因為倒車雷達較難感應,才會有民眾不小心撞到。

民眾:「撞到過啊,就因為容易被忽略,高度不夠,讓人比較看不到,太低啊不明顯因為這邊常有車子出入,注意啊多注意就好。」

圖/TVBS

對此市府民政局解釋,停車區域原本設有黃色塑膠車檔,作為人車分流使用,但經常被業者擅自拆除毀損,才會改用白鐵柵欄,並用鋼板鏍絲固定。

民政局專委柯宏黛:「經查生管處並未向江里長提出報價,江里長可自行雇工修復,不必找原廠商施作。」

針對1萬5千元的維修費用,民政局解釋價格是廠商報價,並非生命管理處要求,民眾有疑慮也能自行報請廠商維修,避免費用浮報,並提醒民眾柵欄設置就是為了行人安全,民眾前往殯儀館停車,自己也要小心留意。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價格#敲詐#浮報#維修復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