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槍案/檢通緝令讓基層警錯愕? 方仰寧緩頰:同仁誤解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2:25
通緝令讓警錯愕,方仰寧:同仁誤解。(圖/TVBS)
通緝令讓警錯愕,方仰寧:同仁誤解。(圖/TVBS)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繼台南市警局先前發布的「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昨(6)日下午台南地檢署突然再針對另一名孔祥志公告通緝,也傳出基層員警不知情,對此感到錯愕。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7)日上午也親自出面緩頰表示,檢方發布通緝、新聞稿,都有跟警方溝通,應該是部分專案同仁不清楚,否認有檢警不同調的狀況。
 
原學甲分局長蔡宗昌因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遭到拔官,改由原保安大隊長劉全福接任,今日上午劉全福的交接典禮,方仰寧致詞時特別強調,外界對88槍案有諸多揣測,不會因政治語言、地方傳聞影響辦案方向,也會過濾耳語成為辦案線索。

 
 
孔祥志通緝令。(圖/TVBS)

昨日下午台南地檢署突然發布孔祥志的通緝令,並指出,孔嫌疑涉槍擊案,懷疑他與「紅龜」洪政軍屬同一個共犯結構,卻傳出通緝令一發布,不少台南的專案員警為之錯愕,甚至不解對孔發布通緝的意義,基層出現異音,疑似檢警不同調。
 
方仰寧則親自出面緩頰,檢察官公布通緝書、發新聞稿之前就跟警方告知,可能是一些專案同仁不清楚狀況,才會有媒體報導,檢警不同調的情形,方仰寧強調,大家壓力都很大,檢警彼此沒隔閡,檢察長下午也會到警局,就專案小組後續行動規劃、協調。
 
 
學甲新任分局長劉全福。(圖/TVBS)

方仰寧說,紅龜、孔嫌過去就有共同犯案,懷疑他們在這次槍擊案中也是共犯結構,洪政軍本來就是通緝犯,只是再次喚醒全國警察圍捕洪政軍,通緝孔祥志是請全國的警察都來找。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圖/TVBS)

方仰寧也駁斥外界傳言,蔡宗昌不是待罪羔羊,只是跟同仁溝通是不夠的,歷練上還有加強必要,案件未破的民怨,對他的領導也不利,且蔡在領導統一上跟同仁出現裂痕,專案小組必須持續運作,沒時間等他們磨合,才會決定調整人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警方#台南市#槍擊案#槍擊#學甲#88槍#方仰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