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1:50
嫌犯破壞巡邏箱,還將裡頭的巡簽QRcode刮花。(圖/TVBS)
嫌犯破壞巡邏箱,還將裡頭的巡簽QRcode刮花。(圖/TVBS)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40歲謝姓嫌犯平時住在迪化街附近,但他時常和鄰居發生爭執,甚至還會隨意擺放東西在路口阻擋進出,各種擾鄰行為頻繁上演,鄰居也多次報警處理,甚至對他提告妨害自由,其中一次更被員警強制送醫。事後警方曾多次通知謝姓嫌犯到案說明,但他都不配合,因此在今年6月被士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

 

嫌犯先前因被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圖/TVBS)

更多新聞:二殯傳來嘻笑聲!民眾覺得怪報警 開門一看真相是這樣

謝姓嫌犯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懷恨在心,今年5、6月期間帶著利器到大同區兩處銀行和一處銀樓前,強拆警方巡邏箱,甚至還用腳狠採破壞,之後再將裡頭的巡簽QRcode刮花,以此妨害警方巡勤務。員警發現後隨即修復巡邏箱,恢復正常巡簽,同時也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確認均為謝嫌所為,隨即於他住處附近加強巡邏,順利將人查獲逮捕。

 
破壞大同區三處巡邏箱。(圖/TVBS)

更多新聞:壓力大?會計下班在超商混4種酒喝爆 開車自撞酒測值驚人

由於謝姓嫌犯先前就有通緝在身,這回遭逮後先行歸案,另外破壞巡邏箱的部分已涉犯妨害公務罪,警方也另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同#巡邏箱#巡簽#破壞#利器#刮花#通緝犯#強制送醫#不滿#擾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3006

0.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