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工的人熱衷線上遊戲成好友 因「帳號」撕破臉刀砍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6:47
嫌犯持刀砍傷人自己也受傷,前往醫院包紮實被警方逮捕。(圖/TVBS)
嫌犯持刀砍傷人自己也受傷,前往醫院包紮實被警方逮捕。(圖/TVBS)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砍人案,警方到場時一名瘖啞人士腿部、手臂中刀,血流不止!經詢問報案屋主後得知,柯姓嫌犯和他們是朋友關係,三人平時都一起打線上遊戲,先前柯姓嫌犯帳號被盜,遊戲內的虛擬貨幣被偷走換成現金,懷疑是他們幹的,才會氣得持刀理論,一言不合就動手傷人。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逮捕柯姓嫌犯,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

43歲柯姓嫌犯和朱姓瘖啞人士、周姓屋主早有認識,三個人平時都在工地打零工,但因為熱愛線上遊戲常常一起打團戰,不過最近因為柯姓嫌犯帳號被盜,三個人關係緊繃。這個月3日晚間10點多相約見面談判,就是要講清楚到底是誰盜帳號、誰把虛擬貨幣換成現金,當時柯姓嫌犯一口咬定,就是朱姓瘖啞人士所為,頻頻對他嗆聲,講到火氣上來還拿出預藏的摺疊刀,直接朝他攻擊,導致對方來不及反應,左大腿內側、右手臂全被刺傷,當場濺血。

 

更多新聞:最壞身教!年輕爸媽不工作販毒養4兒 代號「高山茶」避警查

柯姓嫌犯似乎發現自己闖禍了,當下慌了,隨即開車逃離現場,留下驚恐的周姓屋主,緊急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警消趕抵現場後,先協助朱姓瘖啞人士止血,之後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三人相約在樹林區一處民宅內談判。(圖/TVBS)

 
更多新聞: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員警調閱民宅周邊監視器,鎖定柯姓嫌犯車牌號碼、以車追人,發現他人竟然出現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附近,隨即前往搜索,果然就在急診室內找到人。原來他在持刀攻擊朱姓瘖啞人士時刀子不慎劃傷自己的手,逃跑時還不慎跌倒,才會前往醫院包紮,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樹林#線上遊戲#盜帳號#虛擬貨幣#兌換現金#談判#摺疊刀#瘖啞人士#砍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5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