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年輕爸媽不工作販毒養4兒 代號「高山茶」避警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5:14
夫妻倆於臉書和Line上販售毒咖啡包。(圖/TVBS)
夫妻倆於臉書和Line上販售毒咖啡包。(圖/TVBS)

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販售毒品咖啡包,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還以代號「高山茶」作為掩護,吸引毒蟲上鉤進一步詢價購買。警方調查蒐證後,鎖定一名綽號「小魚」的余姓男子涉嫌重大,跟監並於他桃園中壢區住家埋伏,待時機成熟直接上門逮人,經調查發現,余姓男子的太太也是同夥,夫妻倆靠販毒賺錢養4個孩子。

25歲余姓男子和22歲張姓女子結婚後,生下4名子女,但夫妻倆卻不認真工作,開始販售毒咖啡包,大賺不法之財。兩人於社群媒體臉書和Line上張貼各種廣告,打出「高山茶、涼茶」等代號,不清楚的人以為是真的賣茶,但內行的毒蟲都知道,這裡有好貨,但除了這樣散著賣,余姓男子還會交貨到特定聲色場所供他們助興使用。

 

員警於男子車內起獲毒品吸食器。(圖/TVBS)
都以時尚品牌LV或是貓咪圖案作為毒咖啡包包裝。(圖/TVBS)

更多新聞:詐團恐嚇斷電索48萬!得手後丟「星巴克垃圾桶」死轉手

士林分局員警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先是網巡蒐證後,再循線追查余姓男子,發現他大多都在桃園中壢地區活動,進一步跟監埋伏,確定他住處後,和當地警局合作,一同進入屋內將夫妻倆通通逮捕。員警事後於屋內搜索,查獲毒品咖啡包500包、重量約1500公克,而為了吸引民眾,余姓男子還以時尚品牌LV、貓咪等圖案做包裝,全數查扣。訊後警方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余姓男子和張姓女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士林#新手爸媽#毒蟲#販毒#臉書#LINE#高山茶#聲色場所#毒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0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