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副議長涉貪!疑詐領助理費 潘月霞遭羈押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2:57

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跟女兒合開民宿,被爆出涉嫌將2名民宿員工申報為議會助理,詐領助理費60萬,母女倆5號遭羈押禁見,潘月霞今年選玉里鎮長失利,她的先生,也是前鎮長、前縣議員潘富民,先前也捲入弊案,選前才剛假釋,現在潘月霞又被爆貪汙。

圖/畫面來源花蓮縣議會

 
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10/14):「今天是本席在本屆第8次定期大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

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10月在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開頭感性的感謝所有人,因為她要轉戰玉里鎮長,不過現在卻被爆出涉嫌貪汙。

圖/TVBS

就是這間民宿,跟整起案件有很大關聯,原來檢方調查,潘月霞在2019年到2020年,任職副議長期間,跟女兒一起在花蓮縣玉里鎮,經營溫泉民宿,因為位於知名溫泉區,生意不錯,但是她們,卻涉嫌將民宿的2名員工,不實申報為「縣議會助理」,詐領公費助理補助費用,金額大約60萬元,領到這筆錢之後,潘月霞疑似拿來自己花用,或是使用在民宿支出。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廷:「檢察官以被告涉犯重罪,有逃亡及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經法院於昨日晚上,裁定被告羈押禁見。」

圖/TVBS

檢方在4日到潘月霞的住處,以及民宿大規模搜索,通知6名涉案人到案訊問,扣押相關證據,最後母女2人被羈押禁見,其實潘月霞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沒有繼續選議員而是轉戰玉里鎮長,最後以1313票之差,敗給前鎮長龔文俊,而她的先生,是曾擔任2屆鎮長、3屆議員的潘富民,之前也曾捲入採購弊案,遭判刑7年2個月、褫奪公權5年,選舉前才獲得假釋,還露面替太太輔選,潘月霞代夫出征,選戰沒打贏,現在還得好好面對官司。

未經判決確定 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議員#花蓮#輔選#假釋#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5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