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不退我卡? 男狂拍ATM「機台毀損破大洞」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0:31

今天(12/5)早上,花蓮農會自強分部的人員上班,看到門口設的ATM機台,竟然遭到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昨天(12/4)一名男子,疑似不熟悉機台操作,擔心提款卡被吃掉,徒手狂拍打ATM,雖然然敲一敲,卡片真的退出來,但破壞機台的行為,後續恐怕會被追討賠償金。

圖/TVBS

 
男子一邊清點鈔票一邊操作提款機,只是他按鍵盤越按越大力甚至開始拍打機台。

只見螢幕上張貼一張單子,寫上暫停服務4個大字往旁邊一看,印明細表的位置被男子砸出一個大洞。

事發在4日早上快8點半,花蓮一名39歲楊姓男子前往富國路上花蓮農會自強分部,操作設在外頭的提款機。

 
圖/TVBS

只是他插入提款卡後,疑似不熟悉機台操作一直等不到卡片退還,他就開始徒手拍打提款機,導致機台外殼毀損,卡片退出後他就開車離開。

當時正好是假日,農會並沒有營業等到5日上班時間一到,行員就發現ATM被破壞趕緊報警。

農會人員立刻清點ATM金額,確認機台內紙鈔沒有少。

花蓮市農會自強分部沈主任:「我們都完成SOP的動作,也報警也報我們的上級長官。」

圖/TVBS

而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犯案車輛聯繫到楊姓男子。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陳燚:「提款機尚未退出卡片時,心生不耐徒手拍打提款機,全案將依毀損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楊姓男子坦承,因為擔心卡片被吃掉才會拍打機台,雖然敲一敲卡片真的退出來,但卻造成機台毀損,後續恐怕會被追討賠償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TM#花蓮#拍打#賠償金#吃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