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貨車吊臂勾到電線 路燈連根拉斷 險砸中後方車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20:21

屏東市通往九如鄉的外環道,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輛貨車吊臂,勾到空中電線的意外,結果還將一根路燈拉倒,差點砸中後方車輛,雖然幸運沒有人員傷亡,但處理過程一度影響交通,駕駛除了要吃上罰單,恐怕還得面臨高達50萬元的財損求償。

圖/TVBS

 
車輛才剛通過路口,車身就突然抖動停止,從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一根路燈突然傾倒,後方一輛休旅車,差點就被砸中,因為回到現場。

肇事的就是這輛,由45歲邱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由於當時後方的吊臂沒有收好,才會通過路口時,勾到空中電線,連帶把整根燈桿拉斷。

圖/TVBS

屏縣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長張智聰:「貨車的吊臂沒有確實降下,勾到空中的電線,拉扯導致號誌燈桿倒塌,落於路面。」
 

這起意外,4日上午八點多,就發生在屏東市,要通往九如鄉的路上,雖然幸運沒有人員傷亡,但電線及燈桿占據路面,一度影響交通,警方一邊忙著疏導,一邊通知工程人員到場搶修,結果一看0代誌大條了3。

圖/TVBS

記者vs.工程人員:「都斷掉了耶,都斷了,都斷了,那邊也有(受損)呀。」

吊臂太高拉扯電線,除了違反道交條例30條,要吃上一張,三千到一萬八的罰單外,還造成路燈基座,及紅綠燈號誌嚴重損傷,另外上頭的電線、光纖及監視器等主機壞掉,金額也高達30萬元,得另外面臨約50萬的求償,荷包大失血。

工程人員:「三支監視器,兩只箱子,一個是ADSL是中華電信的,另外一個好像是GPRS。」

還好工程人員趕在中午前,將馬路上的障礙物排除,讓路過人車能順利通過,至於後續的賠償問題,就得由粗心駕駛,來獨自大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貨車#吊臂#電線#路燈#罰單#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