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飛翻滾倒地!婦走斑馬線 休旅車轉彎撞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3:37

桃園中壢公園路二段、永能路口,2日晚上發生車禍,2名民眾走在斑馬線上,其中一名婦人,被轉彎的休旅車撞上,當場彈飛倒地,所幸送醫檢查只有手腳擦挫傷,其實這路口並沒有紅綠燈,不只這樣,附近民眾就說,到了晚上視線昏暗,還有柵欄太高,導致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事故。

圖/TVBS

 
晚上大馬路人車比較少,兩名民眾,準備通過十字路口,走斑馬線到對面,就在這個時候。

一輛藍色休旅車轉彎,到了斑馬線,卻直接撞上行人,這名婦人當場彈飛,往前滾摔倒在地,看到這狀況,所有人都嚇壞了,趕快去關心婦人有沒有受傷,也打119請求救援,事發在2日晚上7點多,桃園中壢區公園路二段、永能路口,69歲蘇姓婦人過斑馬線,被46歲黃姓駕駛,開休旅車撞倒,婦人手腳輕微擦挫傷,送醫檢查後確認沒有大礙。

圖/TVBS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吳偉輔:「駕駛人酒測值為0,全案警方依交通事故處理,並調查相關資料釐清肇事原因。」
 

實際回到現場看看,這是一個沒有紅綠燈的路口,附近民眾說,真的有點危險。

附近居民:「再亮一點亮一點的話,大家視線會比較清楚,最好紅綠燈(也裝)每個月都發生車禍,水溝那邊那個高度喔,那個柵欄太高路線(看得)不清楚。」

圖/TVBS

不只沒日誌燈,還有一到晚上視線昏暗,甚至柵欄太高,都是民眾反映的問題,而警方初步判斷,沒有日誌走在斑馬線上,恐怕撞到人的駕駛,要負更大責任,但是都還要再釐清,幸好婦人這回只是外傷,只能說在路上還是要一切小心,千萬不要一個不注意,害得別人自己都掛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事故#交通#民眾#送醫#駕駛#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