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警局副大隊長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47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2:16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滑倒送醫不治。(圖/翻攝googlemap)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滑倒送醫不治。(圖/翻攝googlemap)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今(4)日凌晨驚傳意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7歲。得知噩耗後,同事和親友相當震驚,感到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陸網怒抓「大S再婚頭紗珠寶」汪小菲買單! 他拿離婚協議打臉

 

林振順離世消息傳回警界,同事悲痛不已。(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汪小菲縮了?遭網爆「婚內出軌得性病」大S秒讚 他急發停戰文

林振順生前曾任西螺、斗六等警分局偵查隊長,任內表現優異,破獲各大案件,受到長官器重和下屬敬重。沒想到,卻傳出意外離世消息。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據悉,林振順3日晚間訪友期間,赴洗手間時疑似不慎滑倒,倒地不起,友人隨即打119,緊急送至台大雲林分院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7個月!金剛曝「震撼喜訊」:對不起!不傷你心了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在訪友期間滑倒送醫不治。(圖/翻攝雲林縣警察局臉書)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年54歲 劇迷淚崩:去年還有演戲

突然其來的噩耗消息傳回警界後,同事們相當震驚與不捨。對此,雲林縣警察局除了表達哀悼之意,已經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及意外發生過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振順#雲林縣警察局#雲林縣警察局刑事大隊#雲林縣警察局刑事大隊副大隊長#洗手間#滑倒#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