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先生被通緝!妻不開門警喊話1小時 見壓制上銬她哭斷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4:50
員警將通緝犯上銬,太太在旁不斷哭泣。(圖/TVBS)
員警將通緝犯上銬,太太在旁不斷哭泣。(圖/TVBS)

新北市汐止橫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家戶查訪勤務時,於一處社區外發現一輛機車號碼相當眼熟,仔細一查確認為轄內鄭姓通緝犯所有,當下員警觸摸引擎還「熱熱的」,研判他人應該就在附近。索性進入社區確認新住客名單,赫然發現鄭姓通緝犯前一天才剛搬入,馬上前往逮人,當時他發現員警來了,一度拒絕開門,雙方僵持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的妻子看到先生被上銬還不停哭泣。

上個月14日中午11點多,員警到東勢街附近一處社區查訪,當時先是發現41歲鄭姓通緝犯的機車,之後又進到社區確認住客名冊,確認他人前一天剛搬進來後,馬上上樓逮人。警方先是軟性溝通,敲門、要鄭姓通緝犯乖乖配合,但他怕了,隨即關門上鎖,說什麼就是不出來,警方持續和他溝通,同時也和他的太太喊話,要她協助開門別再包庇先生。雙方耗費近1個小時,鄭姓通緝犯的太太才終於開門,警方衝進屋內隨即將人壓制,他的太太看到這一幕還崩潰大哭。

 

員警到社區查訪意外查獲通緝犯,雙方一度於門外僵持。(圖/TVBS)

通緝犯太太開門後,警方順利將人上銬逮捕歸案。(圖/TVBS)

更多新聞:恐嚇「我朋友去拜訪你」史書華赴警所提告 他竟靠爸道歉

據了解,鄭姓通緝犯平時打零工維生,先前因染上毒癮、疑似還涉嫌販售,遭警方逮捕後被判刑6年,但他遲遲不肯到案,因此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為了躲避員警,鄭姓通緝犯時不時就要更換租屋處,上個月13日才搬進東勢街這處社區,殊不知住一天就被逮,現在也只能乖乖入監服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汐止#社區查訪#員警#機車引擎#熱熱的#通緝犯#毒品#新租客#拒絕開門#太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6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