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銷魂?女住戶叫銷魂麵外送被偷 火大報警揪賊竟是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1:05
foodpanda外送員將其他住戶的餐點偷走。(圖/TVBS)
foodpanda外送員將其他住戶的餐點偷走。(圖/TVBS)

新北市一名華姓女子先前因肚子餓,在家以Uber Eats外送平台點餐,選購了大師兄銷魂麵舖的餐點共600元,直到外送員通知送達社區一樓大廳時,華姓女子隨即下樓領取,殊不知餐點憑空消失,肚子餓到不行、有夠生氣,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員警事後調閱社區內外監視器,鎖定一名foodpanda梁姓外送員涉嫌重大,將人通知到案後他才坦承「因為送餐到社區後肚子餓,才拿走別人的餐」。

華姓女子向警方表示,上個月8日晚間,她利用手機在Uber Eats外送平台,點了「大師兄銷魂麵舖牛肉麵及銷魂麵套餐、麻辣鴨血+豆腐+豆皮銷魂麵套餐」,共計600元。因住在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因此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後拍照、放在大廳,她才會下樓領取,殊不知當天收到餐點抵達通知後,下樓一看卻什麼都沒有。第一時間華姓女子聯繫Uber Eats外送員,該名外送員也隨即向平台回報,不過華姓女子實在太餓、太生氣,才會前往派出所報案,要找出兇手。

 

女住戶訂購大師兄銷魂麵舖的餐點共600元,全被偷走。(圖/翻攝自Uber Eats)

更多新聞: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警方依竊盜罪受理後,隨即到社區調閱內外監視器,發現該名Uber Eats外送員確實有將餐點放在大廳,不過在華姓女子下樓領取前,又有一名foodpanda梁姓外送員到這送餐。當時他將其他住戶的餐點放下後,竟拿起華姓女子的餐點,隨即離開。事後警方將梁姓外送員通知到案,他坦承犯案,表示「因為送餐到社區後肚子餓,才拿走別人的餐」,儘管如此仍被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Uber Eats#大師兄銷魂麵舖#餐點被偷#肚子餓#報案#foodpanda#熊貓#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4212

0.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