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打我啊」!醉男皮夾不見求警助還很嘴 慘被上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09
男子因皮夾遺失前往派出所報案,卻出言辱罵員警。(圖/TVBS)
男子因皮夾遺失前往派出所報案,卻出言辱罵員警。(圖/TVBS)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皮夾突然不見,索性前往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報案,表示裡頭有多張信用卡,遺失很麻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處理,同時也好心提醒他「信用卡可以先掛失」,沒想到李姓男子一聽竟火氣上來,而他似乎還喝了酒,情緒高漲,竟對員警嗆聲「白目!你打我啊」!警方當下已告誡他,這種挑釁行為已觸法,沒想到李姓男子還說「你下港來的喔」?當場被上銬逮捕。

9月5日下午3點多,46歲李姓男子獨自前往華江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皮夾不見,請求警方協助找尋。當時他似乎喝了酒,報案過程講話都很大聲,就連員警要他填寫資料,都很不耐煩。

 

男子疑似喝醉酒,辱罵員警「白目!你打我啊!你下港來的喔」?(圖/TVBS)

更多新聞:12月起「這裡」多了科技執法!闖紅燈、直行車占道重點取締

警方因得知他皮夾內有數張信用卡,擔心被有心人撿走,可能會有盜刷風險,因此好心提醒他「可以先掛失」!沒想到李姓男子一聽火氣上來,開始對警方嗆聲、指手畫腳,員警要他冷靜一點,李姓男子竟變本加厲,咆哮「白目!你打我啊!你下港來的喔」?由於李姓男子這行為,明顯觸犯妨害公務罪,又屢勸不聽,警方當下隨即以強制力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華江派出所#皮夾#遺失#信用卡#掛失#喝醉酒#白目#下港來的#打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01

0.2073